
洛晴点评:《恶狐的奴仆(出版名:我的BOSS叫恶狐)》这本书写的很不错,幽默,风趣,情节也很好,给5星。(2017-07-03 07:23)
晓星尘点评:蛮好看的,作者南绮梦文笔成熟,人物对白不幼稚,性格鲜明,男女主溏果,魔邪互动特别,有意思,有想继续看文的欲望,作者继续加油喔,支持你!希望你给大家带来更多更好的作品。(2017-05-22 20:29)
顾景点评:很好的一本浪漫、萌系、言情书,轻松,幽默,文笔也很好,很不错的一本书,作者南绮梦加油。(2017-12-11 18:03)
张亮点评:作者南绮梦大大文笔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溏果,魔邪他们以后的故事。全五分好评送上。(2018-08-26 17:50)
桃城点评:南绮梦的小说,有耳目一新的感觉,不落俗套,非常喜欢,故事情节精彩,非常好看!(2017-08-06 14:11)
金箍棒点评:写得最好的浪漫、萌系、言情小说,没有之一。真实中略带浮夸,浮夸中却带着真实!源于生活,高于生活!(2017-10-27 20:49)